close


html模版趙麗穎小花轉型“大女人”
從出道至今,趙麗穎 熒屏第一小花旦 的地位已無可撼動,不過在頗受關註的古裝大劇《楚喬傳》中,趙麗穎卻有意挑戰一次 大女人 。該劇於前晚在湖南衛視開播,首播當日即斬獲同時段衛視收視第一寶座,最高峰值1.31,上線12小時全網累計播放量破4億,更在微博平臺全方位 霸榜 。趙麗穎昨日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坦言,《楚喬傳》是她拍攝過的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部戲, 因為畢竟一個女生,卻要像戰士一樣去戰鬥,要去完成一個很大的理想和抱負。

打戲大多親自上陣

《楚喬傳》由趙麗穎、林更新、李沁、竇驍主演,改編自作傢瀟湘冬兒所著小說《11處特工皇妃》,講述瞭少女楚喬在西魏亂世中廝殺成長的傳奇故事。

前晚開播的兩集稱得上史上最虐開場:以奴籍少女身份亮相的楚喬,與三十餘名姐妹一起,成為瞭大魏貴族的 獵物 ,他們不僅被貴族們豢養的狼群撕咬虐殺,更成為貴族們手中弓箭的標靶,在 生死時速 中,上演瞭一場驚心動魄的 馬狼松 。而隨著劇情的推進,還將有更多危險的打鬥場景, 很多動作戲都是我盡力去完成吧,武術導演都是比較保護我的,因為自己也不是專業的,所以還是需要他們的指導和幫助。 在目前圈內文戲都有替身的不良風氣下,趙麗穎打戲大多都親自上陣,難怪搭檔林更新對趙麗穎評價的關鍵詞也是 敬業 。

雖然有大量的打戲,趙麗穎坦言並沒有受傷,但對體力消耗非常大,以至於整個拍攝期間看起來特別消瘦, 瘦是因為這個角色確實很辛苦,她背負的東西比較多,生活狀滴雞精哪家好態一直不是很大的那種。我就跟著這個人物的感覺走吧,看起來消瘦就對瞭。

坦言精神最受摧燕窩禮盒推薦

如今回看這部戲,趙麗穎認為打戲有打戲的難,文戲有文戲的難。打戲的難集中在趙麗穎和林更新的身高差, 我倆身高的比例差別太大,他胳膊太長瞭,我胳膊太短,所以拍打戲的時候我們隻能互相配合、盡力照顧到對方才能一起完成,還挺好玩兒的。 而文戲的難則是要演出大女人的胸懷和氣質,趙麗穎此前曾表示,最喜歡《楚喬傳》的就是它表達瞭一些獨立女性的思想, 因為我從心裡可能也到瞭這個階段,我不希望大傢看到電視劇裡的女性角色永遠拘泥於小情小愛,總是為瞭男人鬥來鬥去,依附男人。 這對於一貫以 小花 形象示人的趙麗穎無疑是一次挑戰和突破。 這是我接過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部戲吧。畢竟是一個女生要完成一個很大的理想和抱負,這就需要她像個戰士一樣去戰鬥。這個角色的一大特點就是不屈不撓的精神,這點也是我最想通過角色來表達的。

恰逢今日全國高考,趙麗穎也借采訪之機給廣大考生送出寄語, 希望大傢能像楚喬一樣,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,高考拼盡全力,對得起自己。 北京晨報記者馮遐

滴雞精功效

台中滴雞精推薦>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ajk468c6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