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台灣電動床工廠范冰冰:給李晨買東西,我最舍得!
近日,范冰冰李晨接受某媒體采訪,談及兩人的甜蜜愛情,在喂網友狗糧的同時,也被網友活捉瞭一隻real耿直的范冰冰。當被問到平時在什麼地方最舍得花錢時,范冰冰甜蜜地稱, 給他買東西我最舍得&r




范冰冰李晨

近日,范冰冰李晨接受某媒體采訪,談及兩人的甜蜜愛情,在喂網友狗糧的同時,也被網友活捉瞭一隻real耿直的范冰冰。當被問到平時在什麼地方最舍得花錢時,范冰冰甜蜜地稱, 給他買東西我最舍得 ,隨後卻話鋒一轉, 反正我長得美,穿什麼都好,就算不是名牌,人傢也覺得好看。

在談到男友李晨的優缺點時,范冰冰大方發糖, 我覺得他優點挺多的,基本上,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正直的人。缺點嘛,完美,沒缺點,就是眉毛太淡瞭。 網友們看過采訪後紛紛表示, 連嫌棄李晨也嫌棄得一臉甜蜜! 也有網友被范冰冰那句 反正我長得美 俘獲,留言評論道, 反正我長得美!胖冰你贏瞭! 看著文字問答都覺得很幸福呢!

自從2015年兩人以 我們 公開戀情以前,就頻頻被網友催婚。雖然到目前為止,二人婚期遲遲未定,但花式秀恩愛卻從來沒停過。

而范冰冰與李晨的日常秀恩愛都十分膩歪!

兩人回青島逛街 范冰冰背粉包顯少女心

李晨電動床、范冰冰

12月26日下午,有網友在微博曝出一張疑似范冰冰和李晨在青島逛街的圖片,配文稱 狗糧秀我一臉 。照片中,兩人都穿著黑色羽絨服、戴著黑色帽子,步伐一致,從身形來看和李晨、范冰冰非常相似,尤其是女生帽子上的兩隻小耳朵和背上超大的粉色包包,很符合冰冰平時的審美風格,盡顯少女心。

微博截圖

范冰冰是山東青島人,自她和李晨公佈戀情後,就一直有傳聞稱兩人在青島購置豪宅,將作為婚房。這次兩人又疑似在青島逛街,有不少網友留言打趣稱: 回青島探親啦? 不過更多的還是叮囑他們在傢要好好休息。還有網友也萌上瞭這個粉色背包, 書包真的炒雞萌,萌到我都想要!

范冰冰赴異國出差 李晨大半夜隔空秀恩愛

范冰冰、李晨(資料圖)

12月16日凌晨,李晨更新微博,思念身在異國女友范冰冰的他寫道: 2000公裡雲和月,晚安。你,早安 。原來范冰冰現在正在新西蘭,沒有瞭女友陪伴的大黑牛李晨隻能在微博上 隔空 秀恩愛瞭,而范冰冰則立刻在微博上做出瞭回應,她曬出瞭一張美照,並寫下 晚安 。

范冰冰微博截圖

二人如此隔空 撒狗糧 立刻閃瞎無數圍觀的吃瓜群眾,有網友在微博中留言寫道 深夜也要發個微博秀一下你有媳婦嗎。趕快結 、 晚安她的晨,要幸福 。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

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k468c6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